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助力金砖会晤2017 “厦门城市微公益”启航

时间: 2017-03-27 10:20 作者:陈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随着金砖厦门会晤日益临近,在25日举行的“汇聚公益力量 助力金砖厦门会晤”——“厦门城市微公益”主题活动上,厦门近20家公益组织联合发出倡议,倡导市民“日行一善”,做文明有礼厦门人,为9月召开的“金砖厦门会晤”助力。

 

  倡议号召厦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爱心企业携手,满怀仁爱之心,广行慈善义举,营造“全民行善”的正能量,让公益之心、文明之行在厦门每一个角落荡漾,让“厦门人”成为这个城市最美的“名片”,为厦门金砖会晤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五缘湾湾悦城广场活动现场,这些公益组织不仅对各自的公益项目进行宣传讲解,还带来特色公益服务项目,如:绿水守护者生态环保中心对居民用水进行现场检测;厦门小小鸥自然生态科普推广中心演示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嘉莲街道对小朋友进行免费的爱心小儿推拿;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为有需要的市民进行便民理发;北极星救援队现场教学,让市民身体力行,进行急救心肺复苏与绳结学习……。

 

  此一活动由台海网、海峡导报、福建长城宽带联合主办。

 

  据介绍,由台海网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厦门城市微公益活动,于2014年正式拉开序幕,至今已举办了大大小小数十场公益活动,“鸟巢书屋”、“爱心衣柜”、“环保酵素”、“义卖义拍”、“健康义诊”等活动让众多厦门社区民众感受到公益的温暖。

 

  福建长城宽带负责人士也介绍,在原有常年“免费电脑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上,长城宽带也同时启动两项公益活动——长爱公益和长宽社区大学,为厦门城市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