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朝阳助学”慈善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时间: 2017-08-28 10:00 作者:刘思宇 来源:东方圣城网 点击:

    8月24日上午,全市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慈善“两基建设”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市、县慈善总会组织举牌公开了“朝阳助学”慈善救助资金列支计划,为20名受助应届高考困难家庭本科新生代表每人发放了4000元助学金。

 

    会议重点就慈善基金建设和慈善基地建设作了新闻发布,市慈善总会决定自今年起,把慈善基金建设和慈善基地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推出了10项慈善基金和5个方面的慈善基地,为社会匹配符合意愿的爱心奉献平台,为慈善项目开展寻找更多社会慈善资源。6个爱心企业(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或书面发言,其中3家企业现场确认捐赠设立了母本金合计1700万元的专项冠名慈善基金,1家企业拟发动设立残疾儿童康复基金,2家公益性单位组织表示争取早日被命名为“慈善基地”。

 

    据了解,朝阳助学工程是我市慈善救助的品牌项目,截至2016年底,已累计发放慈善助学金2.63亿元,救助困难大中小学生6.41万人次,资助了160余所农村中小学校改扩建。2017年朝阳助学活动继续重点针对全市精准扶贫家庭困难学生,共筹集资助善款3530.50万元,救助困难大中小学生9142名,资助5所农村中小学校改扩建。经过按程序逐级调查、审核、审批,各级各类慈善助学金将于8月25日前全部足额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确保他们顺利入学。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