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中国新闻时讯报业集团    主办:中国新闻时讯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全球新闻 新闻聚焦
国际快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前沿
经济观察 案例在线
金融财金 律师点评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时代先锋
百姓心声 记者杂谈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娱乐天空 曲艺杂谈
企业风采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中国新闻时讯社隶属于中国新闻时讯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新闻机构。中国新闻时讯于2015年3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正式审批成立。

    业务范围:新闻采集与发布、网络、中视TV、报刊杂志、印刷制品、舆论监督等。

    2015年4月中国新闻时讯经香港政府报刊注册部门审批获国际刊号。

    办社宗旨:用世界的眼光报道巨变的中国,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办社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把公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与借助中国新闻报业集团强大的媒体阵容、高超的技术传播手段、雄厚的资源及全球多个国家媒体资源共享为原则。精心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新闻传播于一体的传播集团。

    办社方向:以国家政策法规为基石,充分发挥正能量的同时,结合国内外重大新闻主体,从高端到低层,深度报道、综合一体,突出重点。

    中国新闻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新闻时讯2015年3月与北京晟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运营关系,共同精心打造。

    北京晟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以独立的经营模式,良好的信誉打造出自己的一片蓝天。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zsxww@zsxww.org 电话: 010-53315675 传真: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