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我的中国梦 魅力新顺义

时间: 2018-12-07 09:30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追逐城市发展的脚步
 
    惜有“胡笛犬马之声"不绝于耳,今有绚烂文化谱写新歌"。北京顺义区是北京的东大门。更是首都国际航空中心的核心区。它不仅沉载着历史的积淀、更向世人展现出十年巨变的精彩。近年来,顺义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委区政府上下一盘棋运筹唯幄,在1019.89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做文章、贴民亲众,积极调动59.4万顺义人民积极 性,齐心协力,夯实基础与未来的筚路蓝缕统筹布局,让一个崭斩的新顺义屹立在首都北京,歩入世界强者之林。继往开来,不忘初心。 顺应天道只为民、义举做事报党恩。几年来,顺义区已先后获得“首都文明区”、“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全国体育先进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文化先进区”等荣誉称号。 今天的顺义将以崭新的雄姿,为响应习总书记文化兴国战略方针,经济搭台,文化唱戏,媒体先行之原则,以区委宣传部为龙头,区文化委员会积极组织实施,汇同巜中国报道新闻网》,《中视网》通力合作,整体推进,精心打造顺义区文化宣传领域新高度,正确引领全区、全市、乃止全国新闻宣传风向标,追逐城区发展新歩伐!
 
2018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我的中国梦 魅力新顺义”
顺义区第二十五届“十月金秋”群众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
 
    本报北京讯:(采编:王明华)  12月6日上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我的中国梦 魅力新顺义”顺义区第二十五届“十月金秋”群众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主办单位领导及来自各镇的宣传部长、文化站长,各街道主管领导及文化科长、获奖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全区十九个镇、六个街道办、委办系统认真按照组委会总体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共举办了32场基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此期间,全区广大群众更是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从城区到农村、从机关到企业,从社区到居委会,大家积极参与,尽展风采。基层参加比赛作品约6400件,展出作品3846余件,参加本次活动群众作者2700余人,参观群众约4.8万人次。其中上报区组委会优秀艺术作品206件,经有关专家评比,评出书法、美术、摄影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90件。
    本次展览是顺义区2018年第二十五届“十月金秋”活动重点内容之一,作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和实现中国梦为主要内容,集中体现了全区社会安定团结、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情景。
    本次活动以艺术的表现形式描绘我们崭新的生活、坚定我们的文化信念,谱写时代新篇章,为建设和谐宜居之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委、区农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区文化馆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