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戴爱玲担任公益代言人 帮助弱势孩童一圆心愿梦

时间: 2015-09-17 08:59 作者:CE006 来源:网易娱乐 点击:

戴爱玲担任公益代言人 帮助弱势孩童一圆心愿梦

戴爱玲

    歌手戴爱玲昨日(9月16日)应公益团体红心字会邀请,担任关怀弱势儿童“我不离开”公益大使,陪伴失亲儿圆梦,活动现场,戴爱玲还自掏腰包,包下整间餐厅,让小朋友可以尽情的享用餐点。

    歌手戴爱玲昨日(9月16日)应公益团体红心字会邀请,担任关怀弱势儿童“我不离开”公益大使,陪伴失亲儿圆梦,活动现场,戴爱玲还自掏腰包,包下整间餐厅,让小朋友可以尽情的享用餐点,还亲自开好菜单,包括有精致的马卡龙、松饼、蛋糕、意大利面、炸鸡、薯条、饮料等,到场的小朋友,都以为来到了童话故事中的梦幻场景。戴爱玲表示:“很多在弱势家庭中成长的小朋友,他们的成长背后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但大部分的孩子都有着失亲的背景,常常听见这些小朋友的故事,觉得很心疼不舍。虽然自己无法去代替他们父母的角色,但还是可以透过其他的方式,给予他们关怀,就好像是当他们的大姐姐的感觉。”戴爱玲还说:“现场有三个小朋友是父亲已经离开,而母亲靠着在路边卖地瓜维生,小朋友只要放学一下课,就会蹲在地瓜车旁边写功课,假日还要陪着妈妈摆摊卖地瓜,小兄妹们很懂事,也非常孝顺妈妈。”根据红心字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兄妹们的心愿就是希望妈妈的地瓜可以早点卖完,妈妈就可以早点休息,戴爱玲听到这话,就买完所有的地瓜,让妈妈跟小朋友们可以放一天假。

    戴爱玲现场也陪小朋友一起彩绘柚子,在柚子上画下一个个卡通图案,经过跟孩子们的甜蜜互动,爱玲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幼儿园老师一样,小朋友一开始虽然会因为陌生而感到害羞,但是只要有耐心,很快就可以跟孩子打成一片了,加上自己因为是大家族的关系,所以家里小孩超级多,每次一回屏东老家,就会有十个小孩跑来,一下叫姑姑陪他玩,一下叫姑姑戴他们去吃东西,所以对小孩还算有一套。戴爱玲也被主持人问到,将来打算生几个小孩时则说:“目前感情状态还算稳定,但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因为家里小孩子已经够多了,所以长辈还不会给她压力,一切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