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蔬珍宝”,为公益点亮一盏灯

时间: 2017-07-31 09:56 作者:厉旭东 来源:如东新媒体 点击:

    本月23日至8月23日,“蔬珍宝”餐厅向人们提供免费的午餐。免费供餐后,每天就餐的人士达到200多人。此外,“蔬珍宝”还把免费贯穿到全年,在每月的农历初一和农历十五这两天,“蔬珍宝”也对外实行免费就餐,只要在这两天前来就餐的人士,无须付一分钱餐费。

 

    “蔬珍宝”负责人葛美平说,之所以提供免费就餐,就是向社会传递一种“取自社会、回馈社会、互助共享”的慈善公益理念,在社会上营造慈善文化氛围。

 

    不仅如此,“蔬珍宝”更大的慈善目标是:店里所有赢利,在扣除人力、食材费用等成本后,所余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活动,如扶贫济困、助残助病、助学敬老等。

 

    该餐馆除了“素食”这一特点外,它还是由社会爱心人士众筹创办的,是一家公益餐厅。“光盘行动”“慈善公益”更是它的亮点。在店内的醒目处,“蔬珍宝”立了一块“光盘见美德”的公示牌。上面醒目地印着“加入光盘行动,提倡勤拿少取”字样。店里决定:对就餐人士就餐后,光盘送至餐具回收处的,店里还免费赠送“五福临门”五种特色面点一盒,以鼓励回馈光盘人士的光盘美德。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