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在吉林省启动

时间: 2018-05-23 07:49 作者:岳彩凤 来源:中报网 点击:

   

 

    本报北京讯: (记者:岳彩凤) 5月20日,吉林省11个县市区的225名学子、监管人、家长、教育局领导、县市区领导与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委员会领导人、60余家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吉林省启动仪式。

 

 

    这225名学子是首批获得帝智栋梁关爱资金的资助的贫困学生,关爱行动将对每名受捐助学生从初中、高中连续六年资助21600元,专款专用、人钱分离。帮助这些学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子摆脱经济困难,安心学习。

 

 

    同时,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将按一定比例在吉林省其他县市区开始捐资助学活动,随后,捐助范围扩展至东北三省、全国其他各省、自治区,预计受捐助学生人数将在万人左右。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会会长王旭东告诉记者,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准备无偿投入公益助学资金,用于捐助学习成绩优异、思想品德好、面临失学的初中生,希望能尽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的微薄之力,让这些立志成才的好学生考上大学,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助学资金均由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委员会资助。资助款拨到各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基本帐户。每月18日打款到相应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公账户中。

 

    中国教育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文化部等领导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并就新时期怎样推广帝智栋梁关爱行动模式,在全社会掀起教育精准扶贫热潮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指导。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