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独家报道 >

秦州区秦岭镇竹林村回龙山庄盛大开业

时间: 2019-01-20 15:08 作者:杨平 来源:天水在线 点击:
 
     本报天水讯:  1月18日,时进腊月,天降瑞雪。美丽的秦州区秦岭镇到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以“回归自然,休闲养生”为主题集“田园花海、古法造酒、休闲养生,原生态民俗文化体验”于一身的秦岭镇竹林村回龙山庄盛大开业。它的开业将使秦岭镇乡村游掀开新的一页。
    秦岭镇竹林村位于秦岭镇东北部 ,这里四面环山,风景优美。竹林村人杰地灵,历史悠久,人文资源深厚。尤其是当地的酿酒文化闻名已久。相传中国公认的酒神仪狄就出生于竹林。这里早年家家户户酿酒,酿酒艺人走南闯北,向全国各地传播着古老的酿酒技法。时至今日这里仍建有多处酿酒坊,沿用着古法酿酒,使辉煌灿烂的中国的酒文化得以薪火相传。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升温,秦岭镇抢抓机遇。抢救和保护醇厚的竹林民俗文化,民间造作工艺,传承和延续西秦古镇的风土人情。依托竹林深厚的酿酒文化和原有的古老村落形态。持续打造集“酿酒粮食种植,原酒加工酿造,酿酒文化体验,田园花海休闲”于一体的风情旅游村落。
    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秦岭镇负责人表示,他们下一步将举全镇之力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将酿酒产业作为秦岭镇继连翘产业之后的又一富民产业,发挥其在精准扶贫中的增收引领作用。继续打造“田园耕种、收获酒粮、酿制琼浆、品尝佳酿、斗酒踏歌、休闲娱乐”等一系列的酒人酒事活动,筑起竹林酒的产业基础。将竹林村打造成“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山村。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