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代先锋 >

武警云南总队滇南“魔鬼周”训练用极限锻造“勇士”

时间: 2017-03-29 15:49 作者:邵滨 梁维 来源:中视网 点击:

    本报来自一线系列追踪报道之六(特约记者:邵滨 梁维)3月28日,武警云南总队滇南“魔鬼周”极限训练通过不间断进行高难度科目训练,考验特战队员的体能和心理极限,不断提升特战队员的特战水平。

 

 

特战队员深入山林武装行军

 

 

快速就餐

 

 

GPS定位找点

 

    “嘟嘟嘟……紧急集合,准备全副武装10公里武装奔袭。”一声令下,刚吃完简便早餐的特战官兵迅速清点人员装具开始奔袭。这已经是“魔鬼周”训练第五天第8次奔袭了,每次都来得很突然,距离一次比一次长,可时间一次比一次短。特战队员们面对越来越艰巨的挑战,丝毫不敢有松口气的想法,每次都要拼尽全力去争取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这只是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缩影。长距离的抢占坡顶、团队协作推卡车冲破、快速就餐、高强度的武装奔袭、GPS定位找点等科目不间断地开展,特战队员每天都处在体能透支、精神紧绷状态下,能够做的就是咬牙坚持。通过这些高强度的训练科目和不间断地组织方式,极大地考验了特战队员的体能和心理素质,不断激发他们的潜能,有效提升了他们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在训练中,特战队员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潜移默化中增强默契度,不断提升团队意识和协同配合的能力。在此基础上,支队前指还要求特勤排指挥员和各小组组长在武装奔袭中计算时间和速率,力求科学分配体能,确保到位后有能力迅速投入战斗,不断提升各级指挥员的指挥能力和特战官兵反恐作战的总体水平,通过这些方式不断提升了特战官兵的实战水平,为遂行多样化反恐作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快速冲坡训练

 

 

团队协作推卡车冲坡

 

 

互相协作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