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代先锋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申志红局长持续督导新文化中心部分区域开放工

时间: 2019-12-18 11:08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到区文化中心针对年底部分开放工作开展持续督导,相关领导、项目总承包、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随行汇报。

 

 

 

 

督导组一行针对部分开放区域的停车管理、物业管理、卫生状况、环境布置、标志标识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消防验收、停车场地、厕位配比、安全防护等内容进行重点部署。

针对区文化中心年底部分开放的具体事项,申志红局长强调工作人员要做到“三心”:

 

 

一要以安全工作为“重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开放在即,区文旅局要通过应急演练、人员培训等方式,锻炼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完善反光标识、安检系统、设施设备运维等工作,确保年底部分开放“万无一失”。

二要以品质呈现为“中心”。以打造“区域精神标杆和文化高地”为目标定位,提升文化艺术氛围,以“高端艺术演出+公益惠民演出”相结合的演出模式,构建多元演出形式,丰富演出剧目,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多元化、高质量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品质顺义·乐享生活”的文化地标。

三要以服务大众为“初心”。区文化中心的开放饱含了我区百姓的殷切期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用优质的服务、精品剧目、丰富的活动满足百姓日益提升的文化需求;“牢记使命”,履行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我局将开展应急演练、停车场管理、场地测试等相关工作,实现年底对外部分开放的承诺,努力为市民百姓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文化精神堡垒。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