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代先锋 >

武警西双版纳支队“魔鬼周”锤炼反恐尖刀

时间: 2017-03-26 09:41 作者:邵滨 来源:中视网 点击:

    本报来自一线系列追踪报道之五(特约记者:邵滨)血性是军人精神力量的集中体现,是军人的魂。3月25日,在“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第四天,来自西双版纳支队的特战官兵展开了一场集体能、智能和野外生存能力为一体的综合对抗。

 

 

图为特战队员穿过山间火海

 

 

图为特战队员身负30公斤的背囊穿过山间小路

 

    凌晨6时00分,“嘭嘭”两声爆震弹巨响划破了寂静的夜空,支队30名特战队员紧急集合、全装出动,在每人负重30公斤小组协力扛重达300斤急行军5公里任务中拉开了当日“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序幕。一道道迷彩色的身影穿梭在蜿蜒的山路上,一声声嘹亮的呼号响彻其间。一路上,他们爬坡涉险、长途奔袭、穿越火海、深入山林,没有一名特战队员叫苦叫累,没有一人因为自己伤病而有半点懈怠,“嗷嗷叫”的勇士们脸上看不出半点胆怯,连续不断的高强度训练科目不断挑战队员们的生理和心理极限。

 

 

图为特战队员在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满头大汗

 

    “还剩1公里,勇士们加油!加油!!”随队保障的指保人员呐喊鼓劲声不断,虽然疲惫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但在这场意志体质的考验下,特战队员们用实际行动一次次地挑战极限。

 

 

图为特战队员身负30公斤重的背囊爬过坡度为60度的山坡300米

 

    练中有比,比中有考。“魔鬼周”既是对特战队员体能极限的挑战,又是对战术技能和心理底线的考验,有效地磨砺了意志、锤炼了作风、练强了本领,特战队员们必将在这样的加钢淬火中百炼成钢,成为维稳处突的尖刀和铁拳。  

 

 

图为特战队员一次穿过道路崎岖的山间小路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