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河南慈善总会小额基金六一为萌宝送好礼

时间: 2017-06-05 15:52 作者:李红伟 来源:中心网河南 点击:

    2017年6月1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大门口,好多家长带着孩子赶过来。“今天六一,为什么不带着宝贝去吃大餐、看电影、去游乐场,却来慈善总会呢?”当笔者问其中的一位妈妈时,孩子妈妈说:“今天是河南慈善总会小额爱心基金第一次办理,我就带着孩子过来,想在儿童节送给女儿一份特别的礼物。”

 

  笔者随后从有关人员了解到:为深入落实《慈善法》,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要求,彰显“以人为本,扶贫济困”慈善宗旨,河南省慈善总会拟重点开展“益路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项目以困境儿童较为集中的学校和特定的困境儿童为帮扶对象,以困境儿童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发掘其亟待解决的慈善需求,链接社会资源给予援助,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看到一些萌宝陆陆续续拿着自己的小额基金红本本从慈善总会大楼里走出来,笔者相信,那些因家庭贫困导致生活、就医、就学等困难的儿童,因自身残疾导致康复、照料、护理和社会融入等困难的儿童,因家庭监护缺失或监护不当遭受虐待、遗弃、意外伤害、不法侵害等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或侵害的儿童,一定会因为越来越多的爱心萌宝加入小额爱心基金的捐赠,而享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给不幸的童年留下更多幸福的回忆。

 

  小额爱心基金,一本善良护照,播撒慈善种子,收获幸福人生。笔者倡议,家有萌宝的爸爸妈妈们,把小额基金当做特别的礼物送给孩子吧,记录萌宝的爱心足迹,给孩子一个爱心智能储蓄罐,从小培养日行一善好习惯,这就是爸爸妈妈对萌宝幸福人生最好的行善。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