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善林金融引领互联网金融 公益的新革命

时间: 2017-04-26 15:0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点击:

    近期,善林金融开展“爱心助学,点燃希望”公益活动。善林金融以公益之心践行社会责任,公益的精神最给人力量,采用互联网金融 公益的新模式,让公益活动更好地服务大众。

 

    公益并没有固定的模式,有想法就可以立即实践。公益慈善也不是基金会、公益组织等专业机构和人士的专利。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善林金融一直秉承“做强企业、回报社会”的坚定信念,激励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勇于拼搏、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善林金融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只有企业做强了,才能更好地回报社会;企业经营发展更好,可以为政府多纳税、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员工谋更多福利。善林金融始终认为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周伯云认为只要愿意,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并从中得到乐趣。在这个过程中,你还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善林金融结合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通过企业的风险管理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和高端人才积累,为用户创建专业、安全的投融资平台,为个人财富增值、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机构金融资产创造流动性,增加资金效益。

 

    善林金融为确保用户资金安全,首创投资人风险偏好评估体系与产品风险评级体系,为用户更快捷、更安全的投资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奠定坚实基础,更引入了有强大实力的担保机构为用户的投资提供担保,保障用户投资安全。

 

    善林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知名企业一直努力创新公益渠道,希望引领互联网金融 公益的新革命。董事长周伯云表示:善林金融引领互联网金融 公益的创新在于行动。 公益不只是捐款,公益捐赠不该脱离公益渠道。利用互联网金融的公益渠道,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能让每一笔爱心捐赠阳光透明,提供一个高效和运作良好的社会公益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