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赞助三十一中成立阳光班

时间: 2017-04-21 10:47 作者:刘明华 张英扬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点击:

    春天伊始,阳光明媚,万象更新,万物复苏。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日子里,4月19日下午,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与三十一中学“劲牌阳光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三十一中学主楼校务会议室举行。

 

  市教育局领导陈广海、吴秋慧,甲方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董玉成、王博、王艳辉,乙方三十一中学校长廖凤玲、党总支书记李广志以及副校长、副书记、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各学年主任等中层以上干部出席。

 

  劲牌有限公司是我国名牌企业,多年来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精心打造企业和品牌形象,使公司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与活力,成为国内享有很高声誉的知名品牌。劲牌有限公司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十多年来在诸多省份开办了150多个劲牌慈善“阳光班”,资助近万名贫困学子圆了他们的大学梦,“阳光班”项目也因其良好的社会知名度,接连荣获慈善领域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人人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要求,切实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在生活的道路上少一份坎坷和艰难,学习的天地里多一份阳光和欢笑,劲牌有限公司捧出了一份殷殷的关怀,献上了一片浓浓的爱心;将资助“特困、特优”学生50人,每名学生得到劲牌公司“助学金”每学年4000元,三年共计12000元,用于保障阳光生必要的生活和学习开支,直至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多年来,劲牌立足事关民族发展和未来“百年大计”的教育,把助学作为公益事业中的重中之重。自2004年湖北黄冈中学建立首个“劲牌阳光班”以来的十年间,劲牌已先后在全国除香港、澳门、台湾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高中建立了326个“劲牌阳光班”。十年累计投入近1.2亿元,受惠学生16300人,帮助1万多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圆了大学梦。劲牌“阳光班”项目良好的公益效果和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受到国家民政部认可。

 

  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以炽热的人间大爱赞助三十一中,支援50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不仅是物质上的无私捐助,更是精神上的莫大鼓励。此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大浓厚了三十一中“爱心互助,携手共进”的美好氛围,大大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三十一中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校长廖凤玲代表校方向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郑重承诺:满怀感恩,不忘报恩,立志成才,刻苦勤奋,加倍珍惜所受到的资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援助,今后要把劲牌阳光班的大爱精神像光芒耀眼的火炬一样,高高擎起,积极地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表示感恩,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作为国家之根本,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投入。劲牌期望通过更多的社会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了解、参与和提升全社会的公益慈善总体水平和实际效果,进而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