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在北京举行

时间: 2016-01-21 09:24 作者:陈小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在北京举行

 

1月20日,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暨“政协委员与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致辞。 陈小愿 摄

 

 

1月20日,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暨“政协委员与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出席。 陈小愿 摄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陈小愿)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暨“政协委员与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座谈会”20日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出席。
  长期以来,全国政协高度重视和推动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建言慈善、践行慈善,鼓励政协委员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政协委员参与扶贫开发,通过翔实的图文资料,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苏士澍、卢志强、杨国强、成龙、方黄吉雯、邝美云等20位政协委员,以及由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创办的5家慈善基金组织在扶贫、捐资助学等领域的慈善公益事迹。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为活动致辞时,对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政协委员表达了敬意。他说,相信政协委员在社会慈善、引领社会风气等方面,一定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座谈会上,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介绍了2015年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人民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已成为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和参与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力量。
  本次活动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中国政协》杂志社承办。展览将持续至21日。
  据了解,2010年以来,“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已举办过五届,每次展览都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对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