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潼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5-05-03 17:45 作者:李想 来源:潼南网 点击:

    近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礼堂召开。县长蹇泽西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守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蒋道义、张彬等在潼县领导参加,县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

    蹇泽西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严明了纪律,落实了责任,改进了作风,严惩了腐败,健全了制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蹇泽西要求,成绩固然可喜,但问题更需引起高度重视。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在全县上下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和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蹇泽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抓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中央、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以最严格的标准执行党的纪律,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持续纠正“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重庆城市发展新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显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