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公司婉拒多台春晚邀约 为保双孖JL明年计划

时间: 2013-01-28 23:51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明星网资讯,日前,新晋唱作偶像组合双孖JL现身三里屯某商场为一档新节目录制情人节专辑。众多粉丝不惧严寒,抵达录制现场为偶像打气,场面令人感动。据悉,这档节目以艺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的形式录制可视广播,在轻松的氛围下展开Talk Show。其特点是节目录制全程可视、公开,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粉丝与艺人零距离接触。而大胆启用新人组合双孖JL作为固定主持嘉宾,一是看中刚出道就已爆棚的人气;二则是其乐坛发展的无限潜力。

    据公司透露,这档节目可能是组合今年的最后一个通告。作为2012年6月刚出道的新人,双孖JL短短半年收获良多。更凭借在四川卫视等多家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突出表现引起多台春晚导演的注意,纷纷抛出橄榄枝。但其公司考虑艺人出道后就奔波于商演和片约,大小宣传通告,本身十分辛苦,组合成员也多次在以往的通告中生病受伤,需要充足的休息为保证明年公司安排的计划,无奈婉拒多台卫视春晚邀约。据悉艺人现已提前放假回家休息,为明年推出新专辑以及台湾宣传活动等计划做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