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慈善中国 >

羽泉我是歌手为母亲献唱烛光里的妈妈 深情打动观众

时间: 2013-01-28 23:47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明星网资讯,上周五晚《我是歌手》首场比赛结果揭开分晓,国民组合羽泉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打动场内场外无数观众,摘下首轮桂冠,而羽泉组合中的羽凡正在录制节目当时母亲因身体原因昏迷住院,怕影响其比赛家人一致隐瞒了母亲的病情,直至回京才获悉此事,让羽凡心痛不已。

    《我是歌手》在经历了第一周的排位赛之后,上周五迎来更加激烈和紧张的正式淘汰赛第一场。当天录制期间,成员海泉不幸患上重感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羽泉组合用真挚的情感和成熟无造作的唱功演绎这首《烛光里的妈妈》。从默契的配合到感情的融入,现场观众都忍不住落泪,歌曲还未结束已有观众含着热泪起立,待歌曲完毕全场掌声不断。最终,羽泉动情用心的演绎不出所望夺得了首场冠军。录制结束羽泉出演播厅大门时,两旁武警满含热泪向他们敬礼。

    据悉在录制这期节目时,羽凡的妈妈因病昏迷住院,父亲与妻子白百何为了不影响羽凡的发挥,隐瞒了此事,直到赛后才告诉羽凡。正是这样,现场羽凡唱歌和主持一个都没落下,带给现场的观众们一场完美的演出,回京知道此事后,他在个人微博上写到“这一次是老爸替老妈瞒,上一次是老妈替老爸瞒;10几年前的一个除夕,当我知道的时候,爸爸的结肠癌手术已经基本痊愈,而他在手术台上的时候我在舞台上唱着最美...与80前的兄弟姐妹们重点分享这永远的话题:常回家看看!一定多点时间陪陪给我们生命的、世界上最无私最在意最疼爱我们的人——亲爱的爸爸妈妈”引来众多网友共鸣。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