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代先锋 >

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弘扬奉献精神

时间: 2019-09-04 09:38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区委、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01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

 

8月26日,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书籍发放至每名处级领导干部和每个党支部,把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宣讲、专题会议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的活动。

 

 

 

 

02
周密组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教育相关活动。8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文物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8月28日上午,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都做到了有组织、有落实、有成效,为学习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03
三项举措,深化教育成果  

 

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为契机,开展“三个一”深化主题活动:一次专题大讨论,不忘初心,挺起精神脊梁,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学张富清怎么干”等话题展开讨论;一次困难慰问,传递爱心,闪耀党性光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关怀温暖人心;一次组织生活,净化心灵,强化作风建设,自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同时要进一步深入挖掘身边“张富清式”的优秀党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凝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投身我区文旅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我区文旅融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