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19-11-01 11:32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一步确保论坛研讨成果有效转化为落地项目,10月30日,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论坛承办方方案汇报,并结合第一届北京(顺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经验就本届论坛定位、项目落地、实施路径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会议同时强调:

 

一是聚智论道,明确论坛核心目的。本届论坛要在首届论坛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明确核心定位与主要目的,要集合行业大咖及专家智库的力量,深入探讨顺义区位优势、生态涵养优势、交通优势以及独特的市场末端优势,全面呈现顺义文旅发展的有利条件。

 

二是把脉问诊,破题项目落地难关。以助力项目落地、吸引优质企业“栖枝”顺义为目标,明确招商引资目标企业类型;以第二届北京(顺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为契机,整合资源,协调联动,破解瓶颈问题,引导高品质项目落地生根,最终培育孵化出一批有顺义特色、有影响力的优质文旅IP项目。

 

三是上下同心,助力文旅深度发展。以本届论坛为出发点,引入文旅新思想,宣传“文旅+”和“+文旅”多重发展方式,形成上下同心,目标同向的战略共识,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农、工、商、文、旅“五维”联动,为文旅促消费以及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