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甘肃天水文化艺术节会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

时间: 2020-09-12 10:20 作者:雪落 来源:文化艺术网 点击:
      本报天水讯:采编(雪落)  金秋十月,大美天水,在这喜迎国庆,举国同欢,脱贫摘帽的收关之年,由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甘肃道之道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7家单位共同协办的:天水文化艺术节于2020年9月27日在甘肃天水盛大开幕!

 

 
 
       金秋十月看天水,天水发展看文旅。昨天下午,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来自两区五县的文旅局长,主办单位领导,承办方领导,协办方负责人约40多家单位,50多位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三次筹备工作协调会。本次节会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同志主持。

 


 
       李玉进局长认真听取各单位筹备工作的详实汇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更高要求。确保锤锤落到实处。
 


 
 
       在会上记者了解到:天水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以艺术节为航母,同步搭载12项文化艺术类活动于一体,这是绝无仅有的。

 


 
       为了办好文化艺术节会,突显艺术特色,增加节日氛围,还特邀国家最高艺术院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北纬零度戏剧工作室,影视明星一行30人前来助阵参演,大型话剧《雷雨》,《我只是比较容易放弃》等剧目,与天水人民见面,于27日一28日晚在秦州大剧院分别演出。

 

 
    
       一石激起千层浪,天水地方专业院团,各县区文艺团体,分别在中心广场,居民小区,各大景区搭台唱戏同步演出。文化艺朮节挡次高,盛况空前,阵容强大,准备充分,史无先例。这样的节会才是天水380多万人民摸得着,看得见,享受高雅艺朮,共同参与的一次盛会。更是为党添光增彩的盛会,也是天水人民的心语心声。


 
 
       (关于节会的进展我社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