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十六届“十月金秋”群众书法、美术、摄影展

时间: 2019-10-26 10:34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10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十六届“十月金秋”群众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区文化馆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今年年初启动了顺义区第二十六届“二月新春”“五月的鲜花”“十月金秋”系列文化活动,全区十九个镇、六个街道办、委办局系统认真按照组委会总体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共举办了32个基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集中性展览。在此期间,全区广大群众更是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从城区到农村、从机关到企业,从社区到居委会,大家积极参与,尽展风采。本次活动基层展出作品2220余件,参观群众约5万人次。其中上报区组委会优秀艺术作品192件,经有关专家评比,将评出的书法、美术、摄影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共90件进行集中展示,展览将持续到11月上旬。

 

 

 

 

本次展览是顺义区第二十六届“十月金秋”活动重点内容之一。作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和实现中国梦为主要内容,集中体现了全区社会安定团结、人民生活幸福美好的情景。本次活动以艺术的表现形式描绘我们的崭新生活、坚定我们的文化信念,谱写时代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共同主办,区文化馆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