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 2021-06-27 11:03 作者:蔚军平 来源:新天水 点击:
 
秦州区太京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新天水讯【记者 蔚军平】6月25日,秦州区太京镇在太京中学举行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学生及群众以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真诚表达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情怀。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1000余人齐聚太京中学,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的合唱声,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镇政府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幼儿园教师、银行职工、中小学学生等相继表演了《奋进太京,向党献礼》《祖国不会忘记》《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乡镇干部》《不忘初心》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党群齐心、政通人和、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镇党委、政府还对1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及1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