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2020年天水文旅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时间: 2020-07-31 10:00 作者:网络 来源:天水文旅局 点击:
    7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天水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此次推介会由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杨斌带队,以“精品丝路游 绚丽麦积山”为主题,展现“羲皇故里·人文天水”的精彩,宣传天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旅游产品资讯。
 
 
 
    天水是甘肃省的“东大门”,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西入甘肃,第一个重镇就是天水。著名记者范长江在《中国的西北角》一书中写到:“甘肃人说到天水,就等于江浙人说苏杭一样,是个风景优美、物产富饶、人物秀丽的地方”。甘肃人也经常说:金张掖,银武威,金银不换是天水。
 
 
 
 
    天水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境内现有县以上文物保护单位296处,现有旅游景点228处,A级景区41个,其中国保单位13处,省保单位45处,可谓资源非常优质丰富。
 
    近年来,天水相继荣获: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全国质量魅力城市、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市、全国科教兴市先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推介会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南京50多家旅行社、江苏各级新闻媒体,与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华夏航空、温泉旅游酒店座谈问答,集中推介了丝绸之路天水游、陇林之冠康养度假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来天旅游奖励优惠政策。各位旅行社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详细询问了组团来天水的航班、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的奖励优惠政策,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精品丝路游 绚丽麦积山”2020麦积山旅游产品推介会由天水市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牵头举办,在南京、杭州、天津、成都、重庆等城市同步举办,不断加快我市在长三角、京津冀、川渝等地区的旅游市场开发进度,全面叫响“精品丝路游 绚丽麦积山”城市名片,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天文)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