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庆八一】顺义区书法精英慰问京郊某部官兵

时间: 2019-08-02 10:42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增进军民鱼水情。7月30日,顺义区书法家协会携新老书法精英在京郊某部队开展了弘扬中国书法艺术、慰问京郊某部官兵活动。

 

 

 

 

本次活动由顺义区武装部、顺义区书法家协会、北京青年报顺义分社共同主办,顺义区书法家协会承办。
顺义区文联主席姜蒙参加了活动,并对区书法家协会采取书法搭台、文化拥军的慰问形式表示赞赏;北京青年报顺义分社主任马歌表示,今后将最大化发挥媒体优势,将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的优秀活动广泛宣传推广,感染更多人加入书法活动中来;顺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贾文龙现场即兴创作并诵读拥军诗一首,表达了对子弟兵无限真挚的热爱与敬意。

 

 

 

 

本次活动还为“庆七一  临九成”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顺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贾文龙以书友创作的作品为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书法点评,使军地双方的书法爱好者收获颇丰。

最后,新老书法精英与部队书法爱好者共同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军地双方书法爱好者热烈响应,参与活动人数近百人。活动中,书法家们总计为官兵创作书法作品200多幅。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