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文庄浪 >

和周迅演同一个故事 周冬雨:这种微妙联系很幸福

时间: 2017-03-22 09:04 作者:未知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

 

    多年前周迅主演的短片《指甲刀人魔》推出电影版,女主角换成了周冬雨。昨日在京谈及和周迅的对比时,周冬雨用力夸奖,称自己眼睛没周迅大,一直以来觉得对方特别的美。
 

 
  电影《指甲刀人魔》改编自小说《破事儿》中的同名短篇小说,片中,周冬雨扮演的Emily是一个爱吃指甲刀的少女人魔,与张孝全饰演的阿诚发生了一段奇妙的爱情故事。而内地观众第一次知道这个故事是在2010年周迅出演短片《指甲刀人魔》,一人分饰两角的她和周俊伟片中的一场床戏颇抢眼球。


 
  昨天说起和周迅出演同一个故事,周冬雨表示,“这个戏周迅姐姐拍的是短片,我们这个是长片,但是同一个监制,能跟她有这样微妙的联系还挺幸福的,我特别喜欢她的电影。”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影后以来,周冬雨关注度大涨,有人称呼她“小周迅”,因为两人都有古灵精怪的一面。对于外界评价,周冬雨笑着回应: “我眼睛有那么大吗?我一直觉得她好好看,她挺有灵气的。”不过周冬雨谦虚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灵气。


 
  另外昨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吃”,导演关智耀表示,吃不仅是影片中穿针引线的线索,也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牵绊,“每个人都有一种独属于自己的味道,这也是男女之间互相吸引的终极奥秘。”
 

 
  据悉, 影片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甘肃赋 《写在前言的话》 它从远古走来。这里历史悠久,才人辈出,活力四射,人文气息浓烈。…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