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文庄浪 >

范伟漂亮妻子曝光 身形丰腴气质佳

时间: 2015-05-27 14:53 作者:苏姗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

 

    陈凯歌的最新电影《道士山下》将于2015年在暑期档上映,还未上映该电影的演员阵容已吸睛无数:既有郭富城、张震这样的老牌男神,也有“逆生长女神”林志玲,还有范伟、王学圻、李雪健等实力派。其中范伟和林志玲的亲热戏是该电影最大的亮点,网友脑洞大开地幻想林志玲如何与范伟拍亲热戏。作为喜剧演员,无论是早年和赵本山在春晚合作小品,还是大荧幕、电视剧,范伟的喜剧天赋和自然的表演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早前范伟儿子的近照曾遭曝光,有着韩范外形的儿子被网友调侃比老爸帅多了。想必阳光帅气的儿子一定得益于妈妈优良的基因。据悉,1990年范伟与妻子杨宝玲结婚,已携手走过25年,23岁的儿子现在加拿大读书。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范伟的成功也离不开妻子的支持。因为常年要拍戏,非常忙碌,杨宝玲便承担起了照顾儿子起居的重担,多年来一直在加拿大陪伴儿子鲜少曝光。身为丈夫和父亲的范伟也非常有家庭责任感,因此只要没有戏的时候他都会飞到加拿大与妻儿团聚。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甘肃赋 《写在前言的话》 它从远古走来。这里历史悠久,才人辈出,活力四射,人文气息浓烈。…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