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顺义文旅”炫美亮相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

时间: 2019-11-27 10:33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区文旅局按照市文旅局统一部署安排,与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优秀参展单位在旅博会上同台绽放异彩,以“品质顺义 ,乐享生活”为主题展示顺义文旅的魅力与风采。

本届旅博会由海南省文旅厅和海口市政府共同主办,以“打造专业休闲旅游展、开创休闲海南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交易+展销+游+娱+购”元素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盛会,搭建海南与国内外休闲度假目的地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海南休闲旅游国际影响力,推动海南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释放休闲旅游消费潜力。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了海南休闲旅游展示展区、中外休闲旅游展区、休闲旅游业态展区、休闲旅游装备展区、休闲旅游商品展区、体育旅游展区、文化展区等八大主题展示区域,吸引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展商及买家参展,以更全面的目的地形象展示、多元化的社交活动以及体验式的旅游卖场等多重场景呈现为突破点,更好地向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及市民游客展现休闲旅游新业态新产品。

 

积极宣传推介优质文旅资源

区文旅局充分借助博览会这一国际共享交流平台,将顺义文旅名片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顺义展台全方位、多角度推介顺义丰富多彩的文旅休闲产品,通过宣传资料发放、图片图册展示、现场播放宣传片、现场咨询互动、二维码扫码关注等形式展现了精彩纷呈的“顺义文旅”新形象,并针对现场公众需求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引导本地市民、中外游客及参展商来顺义展台参观了解顺义文旅,集“吃、住、行、游、购、娱”一系列旅游资讯的宣传册、手绘地图吸引了众多群众咨询领取,其中温泉度假游、冰雪欢乐季等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备受关注。

 

 

 

展会期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巡视顺义展台,对顺义文旅特色资源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悠游顺义”宣传册、“顺意好礼”文创产品给予了充分赞许。

“顺意好礼”文创产品备受关注

区文旅局将旅游商品标志性品牌“顺意好礼”带入展会,推介顺义创意设计成果,展示顺义独特的文化内涵,共展销商品10余种,以市级非遗灶王爷传说为原型设计研发的灶王爷系列徽章、冰箱贴、杯垫,传统非遗民间手工艺系列的九连环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红军长征棋和华容道游戏棋等受到热捧,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及专业买家的关注,纷纷驻足体验。

 

 

 

学习交流互鉴共享文旅资源

 

 

 

 

区文旅局在参展同时,通过观摩学习、参加主题洽谈会、与业内人士交流探讨,深入了解国内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旅游宣传营销的最新趋势、最新动态,达到了探索新途径、拓展新思路、开阔新视野的目的,为全面加快推动文旅事业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与智力支持,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文旅合作、交流、推广的共享新平台和新渠道,推动城市之间互送产品,互送客源,打响“品质顺义 乐享生活”的品牌形象

 

 

展会期间,顺义区文旅局咨询展台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旅游咨询1000余人,“顺义旅游”公众号新增粉丝8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顺义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区域影响力。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