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见效

时间: 2019-11-18 07:10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城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创城工作任务,区文化和旅游局紧扣“巩固提升、重点突破”多措并举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见效。

     

 践行初心,助力创城

 

我局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严”部署,细化工作措施

我局第一时间成立创城工作组,由局里4个科室、4个基层单位牵头,专人专班,细化指标,责任到人,紧跟节点,推进落实,全力备战迎检工作。

 

 

 

 

 

广泛宣传“强”教育,加强舆论造势

我局围绕倡导文明旅游主题,在“顺义文旅”、“顺义旅游”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不负最美风景,文明旅游伴我行!”等文明旅游内容16篇,广泛宣传创城工作,宣传文明旅游,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满意率。

 

对标对表“抓”落实,跟进督导检查

我局实行周调度日落实的工作法,每周向主要领导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将存在问题作为局督导检查的重点,积极与创城办对接,抓实效、抓落实,确保所有检查内容按要求逐一落实。

 

重视反馈“改”到位,确保整改到位

对于作为牵头部门的指标,根据区创城办督察反馈的问题,我局主动作为,协调各成员单位,助力解难,确保各项指标按要求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