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主题教育进行时】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1-12 08:55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响应,认真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初心践行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为深入推进区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1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申志红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走进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以“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为主题的展览。八个部分的展览以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等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的追思之情化为实现中国梦的不竭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无我”和“赶考”的状态,为推动顺义区文旅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