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地方新闻 >

福建一女子疑因炒股亏损8楼坠亡 家属暂未回应

时间: 2015-06-23 10:40 作者:廖庆升 来源: 东南网(福州) 点击:

 

女子从8楼坠亡
女子从8楼坠亡

东南网6月23日讯 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福州马尾名郡小区30号楼,一名女子坠亡。部分邻居表示,该女子可能是因为炒股亏了,才导致轻生,他们都深感惋惜。记者多次试图联系逝者家属,但未获回应。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小区30号楼,发现事发地点还围着不少居民。

在现场,记者没有发现逝者,但在过道上看到一张床垫,上面还有几块红布条。一架电动车被用一块塑料布包着,上面留有物业出具的通知,内容为让电动车车主联系物业,有事要协商。掀开塑料布,里面的电动车坐椅已经掉落,后避震脱落,不少零部件掉在地上。

住在这栋楼的居民李先生说,自己每天凌晨5时左右就会起来跑步,到楼下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位年龄大约20多岁的女子大哭,这名年轻女子位于电动车边上,据他推测,可能女子从楼上坠落时,正好砸到了电动车。

陈女士的说法,也得到了另外几位还守在现场的居民的证实。“她家人非常伤心,我们也觉得非常可惜,这么年轻,怎么就想不开呢?”邻居林先生说,逝者大约于上午8时许被运走。“我是早上6点多下来的。”邻居陈女士说,自己到楼下时,发现逝者身边已围着不少人。“一位自称是女孩舅舅的男子说,女孩因为炒股亏钱,想不开就跳楼了。”陈女士表示。

据居民们介绍,逝者家住这栋楼8层。记者敲开了逝者家的门,屋内几位妇女正在哭泣,但其中一男子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请求。记者前往物业了解情况后,又再次来到逝者家里,但依旧未获得家属的回应。

目前,马尾警方已介入调查。g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