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现场面复政协提案热点问题

时间: 2019-07-27 09:42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为加强提办双方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7月25日上午,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办理现场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郭振江参加会议,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专委会三室主任徐晓武主持。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福尼亚剧院运营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关于顺义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吴宏武、邹枫、刘旭东、刘岩等4位委员结合通报内容、所提提案建议及视察情况对我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建言献策。

 

 

 

 

在通报情况时,申志红局长介绍了全区文化和旅游建设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位委员对我区文化旅游业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郭振江对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调动提、办双方协商积极性,主动搭建协商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协商氛围,切实推动提案办理落实,发挥更大实效;要以此次提案办理现场协商会为契机,聚焦我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委员行业精英、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意义、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参会委员所撰写的提案进行当面答复,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承办单位现场解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提”“办”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协商互动、达成共识,有效推动了提案建议的成果转化、办理落实。 

 

 

 

区文化和旅游局共承办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15件,占总提案数的10%;提案内容集中在乡村旅游发展、延伸航空旅游产业链、公共文化建设及服务质量、文旅融合发展、文物保护、文化内涵传承与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等七方面。与会委员对区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积极采纳提案合理化建议表示满意,今后将继续关注我区文旅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