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途远开创“建造+运营+增值服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18-10-31 11:01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从故乡出发,带世界回来”——途远2018秋季战略发布会 (人民网 李易摄)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李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分享经济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在加快驱动旅游行业形态、就业模式和消费方式的革新。10月26日,途家旗下中国乡村度假服务平台途远在北京昌平举行了“从故乡出发,带世界回来”——2018秋季战略发布会。从故乡出发,途远将建筑黑科技带入人们的视野,以房子为载体,以创新运营模式打造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会上,途远宣布战略投资建工华创、并购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并签约《胡润百富》董事长、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作为途远品牌代言人。

途远CEO石绍东在致辞中提到途远创立的初衷:“从故乡走出来,带着梦想与憧憬。再回头,看到的却是记忆里的故乡破旧的房屋、大片土地的荒芜与故乡的消亡,途远想改变的正是这种现状”。

据介绍,自2016年成立起,途远一直采用 BOLT PC装配式建筑技术,因建造速度快、节能环保、成本低廉等优势颠覆了乡村旅游市场与乡村自建房市场。两年时间内项目遍布全国4个直辖市、16个省、50个市县及韩国、菲律宾等海外国家。

不止步于装配式建筑供应商的身份,途远在产品、商业模式及品牌层面再度发力,战略投资建工华创、并购途礼,开创了“建造+运营+增值服务”的模式。途远CEO石绍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从农场升级到农庄,从农庄升级到共享农庄,从共享农庄升级到全域旅游”,打造乡村旅游生态闭环。在重塑乡村经济结构的愿景下,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以分享经济为核心理念,途远通过整合分享乡村闲置土地、劳动力和原生态的度假资源,导入斯维登集团旗下分享住宿品牌欢墅及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全面打通渠道,让“爱心书屋”、“途远驿站”、“共享农庄”等商业模式,在乡村土地上落地扎根,为大众提供焕然一新的乡村度假生活体验。在增值服务方面,途远强化乡村优势,途远聚焦农特产品的分享的同时,将进一步优化购物体验,通过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途礼,建立乡村的特色产品的输出通道。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