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大型活动策划方案汇报会

时间: 2019-05-14 11:31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摘要

 

本报北京讯:(采编;王明华)  为确保即将举行的“第五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和“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两大主题活动安全、顺利、圆满举办,5月13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志红主持召开“大型活动策划方案汇报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两大主题活动承办方参加会议。

 

 

 

第五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

承办方汇报方案

 

 

 

 

 

 

 

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

承办方汇报方案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大主题活动承办方的方案汇报,深入探讨了活动主要流程和设计亮点等细节工作。为“高标准、高品质”做好两大主题活动,区文化和旅游局要求:

 

 

 

 

 

一是品质为先,塑造地区对外形象。结合区域定位和国际人才社区创建工作,活动环节和展现形式要以“文化+旅游+体育+农业”的多元模式,融合国际、科技、艺术等多要素,以创新的表现形式和高科技交互方式,打造影响范围广、专业水平高的精彩赛事和主题活动,突出“国际范”、展现“生态范”、亮出“活力范”,擦亮区域发展的金名片。

二是内容为王,形成IP全媒体宣传。要将节庆活动与地区文化内涵相结合,形成可延续、可传承的地区独有IP品牌,以个性鲜明的具象化符号,达到让人记忆深刻、回味悠长的品牌塑造目的;结合抖音、网红大V等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多点发起、同步推进,进行多维度多视角的全景直播,以多媒体、全渠道的方式构建宣传矩阵,扩大活动影响力。

三是以节为媒,构建文旅投融资平台。通过大型节庆活动全面展示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前景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搭建三方对话平台让行业部门、投资企业和属地政府共聚一堂,进行需求对接,以“文化+”“旅游+”双引擎驱动实现双赢、共赢、多赢。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