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风采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时间: 2019-11-01 11:34 作者:王明华 来源:顺义区文化委员会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申志红主持会议。区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幸福一起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向前一步》专题片,围绕“宗旨性质、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三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收获。

最后,党组书记申志红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在这次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区文化和旅游局承担着第九区块群众联欢的排练训练任务,区文化和旅游局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为既定目标,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在央视直播中出镜率名列前茅。希望文旅系统的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认清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人民对文旅的新需求继续奋斗。

 

 

 

 

 

 

 

 

 

二是锤炼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实践表明,共产党员的党性不可能自发地产生,只有通过刻苦学习,认真改造世界观,才能逐步树立起来。要想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就必须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作为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我们在满足群众文化、旅游需求的同时,要从公益性和普惠性出发,明确工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并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三是牢记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敢抓机遇,敢担责任,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为不断加快文旅融合步伐,推进文旅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