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国际咨询 >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互致新年贺电

时间: 2020-01-04 10:56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2020年1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互致新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2019年是中蒙关系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两国隆重纪念建交70周年,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巴特图勒嘎总统去年4月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我同总统先生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蒙关系提供了重要政治引领。

  习近平强调,我高度重视中蒙关系发展。新的一年,我愿同巴特图勒嘎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巴特图勒嘎在贺电中表示,2019年蒙中两国隆重庆祝了建交70周年这一历史性年份。在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全方位发展。蒙中作为永久邻邦,在相互尊重彼此选择的发展道路和利益关切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本地区的安全与发展。我愿同习近平主席保持密切合作。祝中国繁荣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4日 01 版)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