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国际咨询 >

魏凤和同印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时间: 2020-09-09 09:59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新华社雅加达9月8日电  (记者余谦梁、 梁辉)9月8日下午,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雅加达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举行会谈。

  魏凤和说,中国和印尼互为重要邻国。疫情暴发以来,两国相互支持帮助,体现了患难与共的睦邻友好关系。今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双方应携手前行,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行稳致远。中国军队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提升防务安全合作水平,助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当前,在中国与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总体保持稳定。作为域内国家和搬不走的邻居,中方愿同印尼方加强对话协商,共同维护好南海的和平稳定。

  普拉博沃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军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成果,衷心感谢中国军队提供防疫援助。他说,印尼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致力于进一步密切两国关系。印尼军队愿同中方加强团组互访、联合训练、装备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普拉博沃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检阅仪仗队并到机场迎送。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9日 04 版)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