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国际咨询 >

李克强栗战书分别会见纳米比亚总统

时间: 2018-03-31 14:41 作者:网络 来源:人民网 点击: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赵成)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李克强表示,纳米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纳方巩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开辟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克强指出,中纳互利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前景广阔。我们愿同纳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农业和农业技术、基础设施、产能、旅游等重点领域合作,共同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旗帜鲜明地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更好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根哥布表示,纳中有着历史悠久的传统友谊。此访期间,双方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政治、经济、战略等层面的交流与合作。纳方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何立峰参加会见。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赵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栗战书表示,中纳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传统友谊日益巩固,合作硕果累累。昨天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中纳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规划了双方合作蓝图。中国全国人大愿同纳米比亚议会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友好往来,坚定支持以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的中非互利合作,为双方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法律保障,巩固和扩大中纳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推动两国关系在新时代取得更大发展。

  根哥布高度赞赏中国对非政策,表示愿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两国关系,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