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国际咨询 >

李克强会见第73届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

时间: 2019-06-18 09:43 作者:网络 来源:人明网 点击: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王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

  李克强表示,联合国成立70多年来,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世界上的事应当由世界各国商量着办,要共同维护联合国的地位和作用,秉持《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维护国际公理和公平正义,同舟共济,共迎挑战,实现合作共赢。

  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继续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和多边主义,履行应尽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同世界各国一道,为实现人类社会持久和平、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埃斯皮诺萨表示,我担任联合国大会主席以来,同中方保持良好沟通。当前,作为联合国重要支柱的多边主义、和平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我愿同各方一道共同努力,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秩序,为世界各国人民带来福祉。

  王毅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8日 02 版)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