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房产时讯 >

环北京楼市升温利好催热 北三线房价涨幅大

时间: 2015-09-25 11:38 作者:方王洋 来源:新京报 点击:

环北京楼市升温利好催热 北三线房价涨幅较大
 今年,京津冀楼市出现了新一轮的上涨,其中尤以京东、京南市场表现最为明显。

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通过审议,京津冀三地的轨道交通对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产业转移对接工作也在陆续展开。一系列的利好催热了环北京楼市。

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不断

近期诸多连接京津冀三地的轨道交通规划,已经让人们看到三地同城的可能性。京唐高铁、密涿高速等交通干道的开工和加速建设,将会更加便捷地连通 京津冀三地,为三地同城奠定基础。同时,北京地铁已确定直通河北。而北京与河北间公交线路的互通以及公交卡的连通,更为居民的同城生活提供了便利。

相比于交通条件,教育、医疗等区域公共服务水平则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居住质量。目前,不仅政府层面在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河北多地已经在尝试和北京医疗机构和学校展开合作,提升当地的居住环境,以此吸引产业、人才落地。

未来,伴随着京津冀医保互通等机制体制的转变,公共资源将会在三地更为顺畅地流通,更为彻底转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北三线”房价涨幅较大

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动,在河北环京的周边县市,楼市也开始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期,其中尤以京东、京南市场表现最为明显。

受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影响,近半年来,北京周边楼市一路走高,紧邻北京的廊坊“北三县”(大厂、香河、三河)以及保定的涿州、张家口的怀来等地房价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尤其是廊坊燕郊的楼市,更是一路走高。

事实上,这一轮燕郊房价出现大幅上涨,是从今年4月、5月开始的,当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获批,北京周边地区的楼市普遍出现上涨行情。而随着北京“副中心”花落通州以及通州版限购令出台,与通州仅有一河之隔的燕郊,更是像打了一针强心剂,上涨速度明显加快。

业内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助于提升环北京区域的居住环境,但面对利好炒作,置业者还应保持理性,切勿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