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热点观察 >

网传三门峡官员骂反映问题群众 回应:涉事官员已被处分

时间: 2015-06-14 17:28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新华网郑州6月14日电(记者李亚楠)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南三门峡交通部门一名官员在办公室对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出言不逊,并曝光了双方对话视频。记者从三门峡市交通局获悉,事情曝光后,他们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已依据相关规定,对涉事官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

  近日,三门峡出租车主徐胜利因与公司续约纠纷赴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反映情况,不料该处官员姚建文却因其曾赴京上访而大发雷霆。媒体曝光的徐胜利与姚建文对话视频显示,“我还想揍你呢”“你告我,我还想捶你呢,收拾你”“我还想糊你两巴掌”等言语均出自姚建文之口。

  针对此事,三门峡市交通局在一份情况说明中称,经全面调查,姚建文在处理徐胜利前来反映与出租车公司纠纷一事时,“言语过激、措辞不当,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姚建文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同时,对于徐胜利反映的问题,将尽快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情况说明还称,事情发生后,姚建文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言行,主动做出深刻检讨。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