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记者杂谈 >

河南“最牛车牌号”轿车被查 6A级别:豫AAAAAA

时间: 2015-09-10 10:37 作者:不详 来源:河南日报官方微博 点击:

 

河南“最牛车牌号”轿车被查 6A级别:豫AAAAAA

 

今天网友“俺是代庄人”发布微信,在兰考县公安局门口附近,民警查处一辆奥迪车,这辆车的车牌号第一次见到:豫AAAAAA,民警惊呼“河南最牛车牌号”。据记者从郑州车管所了解,该车管所从未发放该辆奥迪车牌号,应该确系假车牌。亮瞎了有木有!

相关链接

货车8个月交通违法182次 交警上门约谈违法司机

据大河报报道,一辆大货车在8个月内交通违法达182次,在郑州市的大货车中,违法次数居首位。针对此车司机,昨天上午,郑州新密交警大队民警专程上门进行约谈,教育司机的同时,还责令其对违法安装后视灯及车牌被泥灰遮挡等行为进行整改。

据新密市交警大队重点办民警李树敏说,此前,他们通过网上监控发现一辆车牌为豫AU3167号的重型自卸货车,在半年内交通违法达100余次,便不断向该车所在的郑州市瑞航运输公司发出抄报通知书,敦促其加强该车安全监管和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然而,前几天再次监控时发现,该车在8个月内,交通违法已达182次,其违法次数在郑州市的大货车中居首位。随后,民警立即通知该车车主及司机,让司机回家后进行联系,民警上门约谈。

昨天上午,两位民警前往岳村镇该货车司机赵某的家中。“在检查这辆大货车时还发现,该车有违法安装后视灯、车牌被泥灰遮挡等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责令赵某整改。(大河报)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