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湖南 >

湖南常德现团伙街头枪战 目前已有十余人被刑拘

时间: 2015-09-09 13:51 作者:覃剑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

团伙街头枪战十余人被刑拘

  8月23日23时许,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路污水处理厂路段,一辆面包车突然停下,车上冲下十余名手持刀、棒的年轻男子,其中一人下车便朝天放枪,他们企图围堵后面疾速驶来的一辆无牌凯迪拉克小轿车。更让人惊愕的是,凯迪拉克小车在经过人群时,摇下的车窗露出枪管,双方发生了枪战。9月8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通报了这样一起案件,警方已抓获该案的10余名涉案人员,其余涉案对象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的一位民警介绍,事发时,渣土车李师傅正经过现场,面包车就停在他的车旁边,双方火拼的过程中,两名男子倒地,旁边的年轻男子们手忙脚乱地将倒地男子抬上车辆,而无牌凯迪拉克小轿车也快速地撤离了现场。

  事发后,专案民警通过监控系统锁定了面包车的行踪,两名倒地的男子被送到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急救。8月24日上午,专案民警将在医院的涉案人员控制,并查清该案涉及一个以德山老码头、西洞庭祝丰镇和鼎城区牛鼻滩人员为主的犯罪团伙。

  民警介绍,8月23日,该团伙成员驾驶车辆赶赴武陵城区寻仇火拼,最终出现了枪战。8月25日,专案民警分别从武陵、鼎城、德山抓获涉案人员十余名。

  9月8日,武陵公安分局通报的信息显示,该案被抓的涉案人员均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也已明确身份,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华声在线 覃剑)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