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湖南 >

湖南9人被杀案最小死者4个月 嫌犯妻子曾遭家暴

时间: 2015-08-24 11:42 作者:罗婷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罗婷)据湘西警方消息,昨天下午1点40分,湖南湘西州龙山县他砂乡天桥村发生特大命案。当地村民汪文生持杀猪刀致其妻子等9人死亡、4人受伤。

  记者从龙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名为汪文生,男,1968年2月1日出生,户籍地为他砂乡天桥村五组14号。和妻子何五云长期两地分居,关系不好。天桥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汪文生与何五云两人关系不睦,何五云有婚外情,汪文生则有严重的家暴行为。从去年起,何五云外出务工,一直没回家。此次何五云母亲去世,她才回家奔丧。昨天早上何五云母亲葬礼结束,女方亲属都回到家里休息。中午时分,汪文生闯入何家,持尖刀先将一4个月大的婴儿剌死,然后冲进屋,连杀另外8位沉睡中的女方亲属。“血迹到处都是”。死者中还有一名大二女生。

  龙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一份《情况通报》印证了村民的说法:昨日早上,何五云母亲出殡上山,何五云及其亲属料理完母亲丧事后返回家睡觉。汪文生趁大家熟睡之际,用杀猪刀行凶杀人。根据警方初步掌握的情况,目前已经有9人死亡,4人受伤,作案现场有4处。汪文生在杀人过程中受到反击,左手前臂受了伤,开着自己的轿车进山潜逃。

  记者获取的由湘西州公安局签发的《协查通报》显示,汪文生身高1.6米,中等身材,偏瘦,平头短发,长脸,左脸有一伤疤,逃走时身穿米白色短袖上衣,黑色长裤,淡黄色无带皮鞋,往永顺县西岐乡及周边县市方向逃跑。

  一位协助搜山的村民告诉记者,现有大量的民警和武警、乡镇干部、村干部在搜山,但湘西山太大、情况复杂,搜山工作艰难,目前还没有嫌疑人的消息。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