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湖南 >

武昌男子在待拆迁片区强奸多名留守老人

时间: 2015-08-18 10:20 作者:张万军 李辉 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李辉)待拆迁的老房片区,只有少数老人留守。一名男子竟打起歪主意,连续几天潜入内,对老年妇女实施暴力性侵,令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目前,嫌疑男子已被抓获。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昌积玉桥某社区里,见到了58岁的受害人刘婆婆(化姓)。回忆当时的情况,她心有余悸,讲述时多次流下眼泪。

刘婆婆介绍,由于该片区正在拆迁,大多数居民已经搬走,留守的多是老人,她家就只有她和丈夫。7月25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她感到卧室窗帘动了几下,不久听到大门被打开。因为上夜班的丈夫是这个时候回家,她就没有起疑。

谁知一会儿,她感到有个人一手蒙住她的眼睛,一手掐她的脖子,她呼救也没人听到。随后,男子竟然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并很快逃离现场。刘婆婆跑到附近一户人家求助,一个女孩帮她报了警。

令刘婆婆没想到的是,7月26日和27日深夜,附近又有几位独自在家的婆婆有同样的遭遇。“附近路灯都是坏的,我们老人遇到犯罪分子,根本就无力反抗。”

8月6日,刘婆婆的丈夫接到警方通知,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抓获。一位街坊说,民警押着嫌疑人到刘婆婆家门口指认了现场,嫌疑人是附近一家汽修厂的洗车工。

昨日,积玉桥派出所称,此案已侦破,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