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湖南 >

湖南网友发帖控诉父亲包养情妇 当地纪委介入

时间: 2015-07-22 09:28 作者:马金凤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

 

湖南网友发帖控诉父亲包养情妇 当地纪委介入

 

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

昨天上午,有网帖举报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包养情妇,发帖人自称是滕的女儿,控诉父亲“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虐待自己”。昨天下午,怀化市纪委称,已对滕树旗作出停职处理,并成立专门调查组。

“举报父亲包养情妇”的网帖于昨天上午发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里,发帖人ftg12345自称是滕树旗的女儿,出生于1993年。她说,父亲不喜欢她,“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与其中一个情妇——唐某某的私生子已有5岁”。

“我一岁多时,父亲趁母亲不在场时故意把我从楼梯上推下去”,网友ftg12345在帖子中列举诸多事例,称滕长期虐待、预谋毒害自己。

而在《怀化市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是一个贪官》的网帖中,该网友还列举滕树旗利用职务之便,承包工程进行贪污。并详细列举滕树旗自2005年至2015年十年间的行贿受贿证据。此外,网帖中还称滕树旗曾充当黑社会和贪官的“保护伞”,为全国通缉犯“石锡磊”潜逃开具证明。

昨天下午,怀化市纪委宣传部网宣办一工作人员称,针对网帖反映的问题,已交由市纪委予以处理。“如果情况属实,会严肃处理。”怀化市纪委回应称,当日获悉举报后,纪委立即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决定先停止滕树旗中共怀化市委巡视联络办副主任职务。

同时,成立专门调查组,由市纪委副书记任组长,从市纪委组织部、第二纪检监察室和市公安局抽调人员,对帖文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问题查清后会及时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