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书画精英 >

女硕士嫁豪门5年仍是处女 被公婆反咬骄奢淫逸

时间: 2013-01-28 19:46 作者:消息 来源:网络 点击:

  末末(化名)自从厦大硕士毕业后,就进入厦门一家公立大医院工作。工作不久后,经婚介牵线搭桥,她与现在的丈夫小苏(化名)“闪婚”。

  末末说,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丈夫患有性功能障碍,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自己至今仍是处女。现如今她名义上是亿万豪门家的长媳,可事实上,丈夫已杳无音讯多年。公婆以房子产权不属于末末为由拒绝她回家。现如今自己已离开婆家三年多。

  “豪门公婆反而借口说我骄奢淫逸,不甘豪门的清苦想离婚,并企图以此敲诈高额分手费,公婆还要我偿还丈夫欠下的夫妻共同巨额债务。”末末如是说。同时,公婆否认家族企业与末末存在劳动关系,并以未清偿“挂靠”欠费为由,扣押了末末的人事档案,造成末末三年间数度考取我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却无法被录用。

  目前,关于档案归属的劳动争议案,已经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回到一审法院重审,关于离婚纠纷的案件也于近日在思明区法院开庭审理。

  确定关系后

  才知道男友是富二代

  末末从小就是父母和老师眼里的“乖学生”,按部就班地读完硕士,毕业后到事业单位就职。直到谈婚论嫁的年龄,末末的感情世界仍然是一片空白,心急如焚的母亲就为她到婚介所报名。

  当时,一些家境不错的男孩看到末末如此优质的条件均抛来了“橄榄枝”,但末末一直认为,家庭因素远远不如本人资质重要,她想找一个学历、能力都不错的男孩,这时小苏出现了。小苏是一个海归硕士,在市里一家普通企业任职。虽然体型偏胖,但末末却认为外貌普通更能带来安全感。起初,两个人的相处波澜不惊,小苏总是很体贴地陪末末看书、逛公园,表现得中规中矩却又恰到好处。两人相识四个多月后,小苏提出上门拜会双方父母并确定关系,末末答应了。

  直到这时,末末才知道小苏原来是富二代,连名字都是假的。小苏的母亲更是帮小苏解释说,小苏回国后,他们圈子中的女孩小苏没有一个满意的,又怕外面的女孩子觊觎他们家的财产,所以才有了与末末的相识。小苏全家经过几个月“考察”,一致认为末末是最合适的人选,小苏母亲更是当场向末末父母提亲。虽有些波折,但两人很快就登记结婚了。

  婚礼办得很隆重,但新婚夜末末却十分伤感。末末说:“丈夫莫名其妙地大骂我们一家,说是因为公公婆婆心急,才让我这样的平民女得以嫁入豪门,并以此拒绝同房”。

  新婚夜的阴影一直缠绕着末末,可是观念传统的她怕离婚,怕被人笑话。“尽管婚后,他的态度变得像另外一个人,经常狂躁不堪,甚至有次失手推打,让我头部受伤,我都选择了沉默。”更让末末难以启齿的是,她与丈夫小苏无法过上正常的夫妻生活。这不禁让她想起婚检时,丈夫只让她一个人去婚检,却搪塞自己已经做过检查。

  婚后两年无子嗣

  经常半夜被赶出家门

  小苏作为家中长子,小苏父母自然想早些抱上长孙。但末末与小苏结婚两年半,始终未能怀上孩子。此时,小苏的父母开始着手帮助小苏安排产业,想将闲置的一栋大厦加盟连锁酒店。全家人商量后决定,让末末辞去原来的工作,去学习会计、管理等知识,辅助小苏经营事业。小苏的母亲还一再叮嘱末末,公司的账本必须牢牢抓在自己手里。于是,末末辞去了原来公立大医院事业单位的编制,并报名进行会计学习,希望生活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后来,小苏弟弟在国外结婚,让其父亲非常不满,言语间说了小苏几句。2009年7月的一天,小苏和末末争吵,气急的小苏突然冷笑着说,全家都看不起他,这次他就让大伙好好看看他的厉害。小苏顿时发飙,说他早就厌烦了这个家,要不是他父母安排了这门亲事,他早就跑到国外逍遥了。说话间,他就把末末赶出家门。

  末末说,以往丈夫小苏总因为一些小事与她起争执,常常半夜把末末赶出去,这已成为生活的常态。可这次末末等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却一直没有音信。万般无奈下,末末只能通过父母打电话给公婆,公婆开始敷衍说小苏最近情绪不好,再缓缓。

  到医院做鉴定

  结婚五年仍是处女

  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二年,厦门某高校对外公开招聘,末末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通过了笔试、面试,用人单位已经决定录用。这时末末犯了难,档案还在丈夫的家族企业里,为了工作,末末给公婆打了电话,公公的回答很生硬:“你与我们并不存在劳动关系,无法为你办理任何调动手续。”到手的工作就这么丢了,末末无奈地意识到这段婚姻已走到了尽头。

  被赶出家门后的第二年春节前夕,末末委托调解机构调解。然而,公婆告诉调解机构,孩子的事大人不便插手,自己的孩子也不在家,房子产权不属于末末,因此她无权回去。同时,公婆对调解机构大倒苦水,说末末骄奢淫逸,生活作风极不检点,委屈了自己儿子——因无法忍受末末糜烂的作风,末末的丈夫只能远遁他乡躲避近三年。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末末只能忍住委屈到医院做了鉴定,这时候末末的娘家人才知道,末末结婚五年,竟然还是“处女”……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公婆。

  一晃就到了2011年,末末再次通过公开招聘,考取了厦门某事业单位。为了取回人事档案,末末提起了劳动仲裁。可公婆一纸“挂靠协议书”让末末傻了眼。根据协议规定,末末只是挂靠在家族企业,如果要取回自己的人事档案,必须缴纳远高于挂靠费的赔偿款。

  因挂靠协议

  取不回人事档案

  挂靠协议究竟是怎么回事?不仅末末很错愕,办案法官也十分为难。末末表示,她从未知晓挂靠协议的存在,更不知道她是以“挂靠关系”存在于家族企业中,否则她就不会辞职,也不会有后来这一系列事情。可公公老苏则言之凿凿,说他的企业是规范的大型企业,有着严格的用人制度,当年是末末央求才让她挂靠。

  劳动纠纷案件中,双方出示的证据让法院倍感棘手。末末质疑,挂靠协议有挂靠条款的数页与最后有签名的一页颜色相差甚大,而且没有骑缝章;同时出示了家族企业做的工资收入证明及婆婆承认让末末辞职来筹办酒店的录音。可公公及其代理律师认为,这些证据不足以推翻挂靠协议的存在。末末申请先行裁决放档以便录用,也被公公拒绝。关于档案归属的劳动争议案件,我市法院审理历时近两年,已经开庭四次。目前官司还未审结,但末末也失去了考录的事业编制。

  2012年,也就是末末被赶出家门的第三年,她将丈夫告上法庭诉求离婚。目前,关于档案归属的劳动争议官司和离婚官司均在审理之中,法院择日将判决,本报将继续关注。

  【庭审焦点】

  是否性功能障碍

  男方代理人表示,小苏没有性功能障碍,并出示了英国一家医疗机构出具的相关体检报告。

  对此,女方代理人质证认为:体检报告没有进行被体检人的身份确认,无法排除他人代为体检的可能;医生、医院资质也没有进行确认;体检报告公证书确认的是医生签字属实,但没有对报告内容的真实与否进行公证。不符合证据的合法形式,不应采纳。

  对于末末在厦门一家大医院出具的“处女证明”,男方不予以确认。为此,女方提出:请求法院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体检。

  关于财产纠纷

  女方出具了由家族公司办理的收入公证书。公证书上显示,小苏是该公司副总经理,有5%公司股份,年收入100万,故无需向其父借巨款用于生活花销。对此,男方代理人表示,这是为了出国开的虚假公证。

  针对小苏名下的那栋别墅,老苏出具了2007年2月的一份公证书,上面写明小苏因为向其父亲借款1500万已经将该别墅抵押给父亲,女方当庭询问作为证人的老苏,这笔1500万借款的付款方式及用途。对此,老苏表示全部用现金操作,用于日常开销,并表示这是儿子婚前财产,末末无权过问。

  法庭上,男方还出具了十来张由小苏和其父亲签字但没有末末签名的账面累计高达138万的由小苏向父亲借款的借条。

  【人事档案】

  老苏表示,末末为了过上富贵生活辞职,作为公公让其挂靠在家族公司名下,按照挂靠协议,末末没有赔偿挂靠欠款是无权转走人事档案的。法庭上,他还出具了相关挂靠协议作为佐证。

  女方表态,她从未知晓挂靠协议,并称两份挂靠协议不是她本人的签字。(记者 郭桂花 实习生 温婧)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