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重庆 >

夫妻酒后吵架 行驶途中丈夫推妻子滚下出租车

时间: 2015-09-01 10:10 作者:黄河 来源:重庆晚报 点击:

 

夫妻俩在马路上坐着

 

夫妻俩在马路上坐着

大家都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25岁的小陈却将自己的老婆从行驶中的出租车上推下去,自己也跟着跳车,这可把的哥邹师傅吓得够呛。

这一幕近日发生在渝北区回兴服装城大道。

男子出租车推下女子然后跳车

事情发生在8月20日凌晨3点。的哥邹师傅回忆事发经过,当时他在南方翻译学院门口搭载一对男女,两人坐进后排,车子往回兴服装城方向行驶,刚准备入弯进入转盘,一直在后排争吵的男女安静下来。邹师傅来不及反应,出租车右后门突然被打开,坐在内侧的男子一把将旁边的女子推出车外,然后男子也跳了下去,由于车辆前进的惯性,两人都在地上翻滚好几米。

邹师傅吓坏了,赶紧刹车。他说,周围有很多大货车,要是来不及刹车,就可能撞上来,他边下车查看,边拨打110和120。

两人坐地上相互安慰

邹师傅看见,男子跳车后又起身走到女子身边查看情况。女子也撑起身,两人坐在一起相互安慰,“我看两人相互还在询问,应该没有生命危险。”邹师傅也不敢靠近不知两人这是在演哪出。

很快,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民警何茂成赶到现场。何警官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当时这对男女依然坐在公路中间的斑马线上,一身酒气。见两人并无大碍,何警官将两人扶到路边。

原来是两口子酒后吵架

120赶到现场,两人却不愿去医院。何茂成只得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原来,两人是夫妻,老公小李25岁,老婆小邓22岁,已结婚4年,近来因感情纠纷时常吵嘴,当晚两人在南方翻译学院喝了不少酒,在车上又吵起来。酒劲上头,情急之下,小邓自己打开车门,小李一气之下,顺手一把将对方推下出租车。

民警对小李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进行了法制教育,随后,两人的好友带着两人去医院检查,均无大碍。

邹师傅介绍,现在想起来也后怕,幸好是凌晨,路上车辆比较少。如果没有减速,或者发生在白天,那两个人在公路正中间摔下车,估计没救。

律师表示的哥躺着也中枪

“这是极不负责的行为。”昨天,记者咨询了重庆晚报新闻律师团成员、轩正律师事务所周永强律师。他认为,如果当时车速很快,小李明知推下小邓会造成伤亡,导致对方轻伤以上或者死亡,小李就是故意伤害,或者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行为。

而的哥邹师傅是躺着也中枪,在出租车行驶过程中,他有义务保护乘客的安全,如果小邓出现意外,她的家人也可以向邹师傅追责,不过邹师傅可以向实施行为的小李追偿。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