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重庆 >

7旬老人炒股亏本怒打邻居 因邻居穿了件绿衬衫

时间: 2015-08-31 09:00 作者:CN037 来源:中华新闻 点击:

因他穿绿衬衫还“乌鸦嘴”

    本报讯家住重庆巴南区龙洲湾的徐大爷年近七旬,是个老股民,退休后就用自己的退休金在家炒股,同时他还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自从炒股以来,因为“红涨绿降”,徐大爷天天都穿红色的衣服,家里绿色的窗帘也换成了大红色;因为“牛涨熊跌”,从不吃牛肉的他天天早上都要去吃碗牛肉面,连小孙子他也要求不准和姓熊的同学玩。

    这段时间股市持续震荡,大多数人都亏得血本无归,徐大爷也在这场金融风暴中亏了不少钱。8月23日下午,徐大爷刚给股票补了仓,邻居老王来找他下棋,这两位老兄弟以前是一个单位的,平日里关系十分要好。两人边下棋边闲聊,聊着聊着就说到了股票,老王好心地劝道:“老徐啊,我儿子最近炒股也亏了不少,听说还要跌,你也别买了。”

    徐大爷气得把棋盘都推翻了,盛怒之余,他还发现老王穿了一件绿色的衬衫,更是恨得牙痒痒,他觉得老王今天是故意来触自己霉头的,连推带拉地把老王轰出了大门。

    8月27日,股市再次下跌,在一片哀鸿中,徐大爷投入的六七万元老本都快亏完了。想到老王,觉得都是他“乌鸦嘴”让自己倒了大霉。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冲到老王家,上前就和老王扭打,老王的儿子急忙分开两人,并向派出所报了警。

    在民警的协调下,徐大爷平息了怒火,他向老王道了歉,说自己太迷信了,以后会理智炒股。老王也表示两人是很多年的朋友,因为这点事翻脸太不值得了。最终二人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