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员查询
魅力乡村 旅游指南
国际资讯 热点观察
国内要闻 独家报道
网视中国 法治中国
地方新闻 聚焦三农
时代先锋 书画精英
慈善中国 房产时讯 金融财金
百姓心声 企业风采 健康养身
绿色生态 食品监督 旅游指南
文化产业 书画英才 佛说天下
艺术人生 人文庄浪 曲艺杂谈
记者杂谈 体育天地 学生天地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旅游引导 >

中国游客买买买,让日本村民的生活陷入了困境

时间: 2015-07-07 09:25 作者:NN079 来源: 易奇闻 点击:

昨天,@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 转引了这么一条微博,引得网友们脑洞大开。

下方为该条微博配图,据悉系日本TBS新闻4日的新闻画面,该趟邮轮航线为上海——福冈·博多——鸟取·境港——上海。


微博截图

7月2日,满载4000余位中国游客的邮轮停靠在日本鸟取县港口,游客下船游览,当日的旅游景点为鸟取县西部唯一的一个小渔村——日吉津村。

这个小渔村的常驻居民仅为3455人,甚至少于到访的中国游客数量。在遇到大批中国游客“爆买”后,商店在短短数小时后被抢购一空。

对此,有日本网友评论道:“简直是虫群啊。”但对日媒的报道,有的中国网友质疑日本当地的接待能力太弱……

@Dokuitsu:皇军连进入游击战地道战的时间都没有,整个地区即将饿殍遍地。

@hgcg-w:买光,吃光,用光。

爱吐槽的日本旅拍君:鸟取县将所有留学生全部调去当翻译。

正版菜包包:上次我跟团去北海道,从札幌回函馆的路很长,中途大家都饿了,导游找了个711停了一下,团里30个人进去瞬间就把这间店快搬空了,除了生的东西和比较贵的酒,架子上能立刻吃的能带走全都没了,最搞的是全团26个女人4个男人,把店里公开贩售的黄书都买光了,连动画版的都没放过。

而我们搜索历史资料发现,鸟取县对中国游客还是显示出非常大的热情:2014年10月底,就曾有载有3000多中国游客的大型邮轮到访鸟取县,当地派行政人员等300人迎接,36名志愿者负责讲解景点,并组织了89辆观光巴士安排游客参观。(综合观察者网、中新网报道学徒王自健:安慰一下当地居民,跟他们说,你们这一辈子可能只有这一次买不到那些东西。而那些游客这一辈子可能再也买不到那些便宜、好用、没有安全隐患、没有质量问题的东西了。

(责任编辑:唐虎)

国际新闻

更多>>

民生新闻

更多>>

最新文章

关于中国新闻时讯社 | 理事单位 | 广告代理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公告公示
版权所有 中国新闻时讯社 电子邮件: sxszsw@126.com 监督电话: 010-5331567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50246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29号